星期一, 12月 29, 2008

隱の王 第9~10話 (雷光--上篇)

沒想到我會萌上粉紅色頭髮的男角XDXD~一如上一篇日誌所說,平常的我是應該會把5話寫做一篇日誌的~但有萌點就不同啦,況且我覺得這段支線故事做得不錯
以下我的截圖一定會令這網誌的主色變成粉紅色(。﹃。)'''''''不過因為我實是太多廢話的關係,我分成上下篇.

第9話: 前奏曲
第10話: ポルカ・雷鳴と雷光
第11話: カーテンコール

清水家是在隱世中擔任監察和審判的角色,而雷光和雷鳴兩兄妹是清水一族的繼承人。5件前雷鳴親眼目睹雷光揮刀殺死家臣,說要加入灰狼衆後便失去縱影.

彼岸花大好(>︷<)''''''一直都好喜歡這種花了,不論是外貌還是它蘊含的故事.彼岸花+男角=萌花!(此人已進入花痴mode)雷光加入了灰狼衆後擔任"分刀"的工作,即是去殺掉組織中的腐敗忍者和背叛者。好漂亮的手鐲和紋身~(上圖也許有點朦...?)
雷光完成任務後與灰狼衆其他成員見面(糟了,突然發現我喜歡的角色全都在灰狼衆那邊...orz)說起來俄雨...那個卷毛的小子的頭髮真是.......總之就是俄雨說話挑釁宵風雪見,在宵風用氣羅前被雷光修理這樣。

俄雨人妻屬性確定...?看他一付等待丈夫回家的嘴臉XDXD還要有個搞笑的幻想~


雷鳴找到雷光要和他決一生死,在長滿艷紅色的彼岸花之土地上,兩兄妹展開了對打.雷鳴不敵,妹控的雷光以不會死的方式傷了雷鳴,奪走了妹妹佩刀黑聞我後離去(我說呀,趕到配埸的虹一他們不會覺得有個男的從樹林中抱著滿懷的彼岸花走出來(心)好出奇的嗎...?不會以為是雷鳴哥哥嗎?我看果然是頭髮顏色不同的關係~笑~)


這褢壬晴宵風亂入了一下(自打!人家才是主角的說!)英阿姨你好厲害~請他們吃羊羹,又一把擁住了壬晴和宵風~GJ!
對決後,雷光故作自然的繼續工作(果然傷了妹妹自己也不好受。︹。)但他這份憂鬱的心情還是被俄雨發現到了.而被發現的原因竟是---"雷光他一愈沒精神,他對衣著的品味會成比例地變得誇張"。好可愛的表達情緒的方法~這即是心情一不好就會作奇怪的打扮的意思吧!XDXD(^__^)'''''這絕對是個萌點呀(>__<)""''''

聽說他原本的髮色和雷鳴一樣,我想因為清水家的滅亡心情差到極點才挑粉紅色來染吧~還有點反叛的意味. 不過呢他縛頭髮的那繩好漂亮~我也想要一條,可惜我是短髮的...就好像路易絲的髮型(-__-)''''''

順帶一提,雷光又壽司店中又用茶柸扔俄雨,莫非SM的屬性確定?(爆~)

翌日雷光俄雨去進行任務的途中,雷光因在打架期間發呆,被槍射傷了手臂(噴血霧和痛苦的表情超捧~)(喂!)在看到俄雨被打,雷光就暴走了揮刀狂斫對方(真可憐...死了還要被狂斫~)其實......我是有虐待角色的傾向啦(掩面~)角色被虐得愈慘,愈暴走我就看得愈歡樂~(>__<)'''''

老實說雷光是我喜歡的那一類型的男角~平時有點嘻嘻哈哈,認真的時候超可怖,自己獨個兒負擔罪孽也不願重要的人受到傷害(>__<)'''''''好啦,下篇再續~(^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