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3,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12話 宇宙で待ってる

好精彩的上半話的打鬥~可是我要帶著耳機看,不能大聲的聽爆炸聲,真可惜~


op前沙慈和路易絲交錯的對話很有味道,雖然有在怨念為何不能有個正常點的相遇方式,但總括是不錯啦。不過不知為什麼,這兩小口是以昔日是戀人的身份在戰場上對峙,但我沒有很萌他們(從第一季開始...)(。﹄。)'''''''看到這話,才發覺原來沙慈哭得頗頻密(當然和SEED時的基拉沒得比~),不過重要的是我沒覺沙慈很可憐或可愛,我只是覺得他十分的弱氣而已(遠目~)人家路易絲雖說被仇恨蒙蔽,但一個女孩子仍有"下次在戰場上再遇時我們就是敵人了"的覺悟!!!!還有把自己和沙慈過千張照片刪除(怎樣才可以照這麼多的照片??XDXD)她黑化時笑的很恐怖~作畫崩壞?!


斎賀大姐沒便當~太好啦,我看時有暗暗的為大姐擔心了一下(>__<)'''''不過高達00量子化.............ORZ......那連坐在裏面的剎那也要囉?

路易絲的再新手怎麼好像有怪力,能一手抓著小熊的大手~

今話王留美被打!!!!我只能說爽爽爽XDXD(>__<)'''''讓你還以為自己高高在上的看著世界的變革~哼~綠毛你打了她一巴外,好像還有罵賤人呢~再次給你個GJ!


剎那被沙慈一牶打倒好萌,我都重看了幾次~特別是臉朝地跌下去的一瞬(。︻。)'''''(天音:你在萌個甚麼?)剎那又被罵是腦殘,甚麼的都叫人去戰鬥,但我認真的說句,這是因為沙慈剎那他們自小所生活在完全不同的環境所造成價值觀的差異吧。
沙慈就好比我們,生活在和平的境地裏,遇到困難時不會用"去戰鬥"的方式去解決(說出來也會被人說是神經病啦~沒事沒幹的怎去戰鬥?^__^'''''')強烈反感是可以理解,但這次我也認同腦殘小弟所說的,都到了這個地步,沙慈確是非戰不可~

很想睡...這次的感想有點兒認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