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9,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10話 天の光

原來皇小姐和瑪內金大佐不是朋友關係呀......大佐是少女時期的皇小姐憧憬著的對象...(這麼說大佐的年齡比較大哦~)大家都明白戰爭是難以避免的,所以希望做個戰術預報師,以出色的戰術來把傷亡減到最底。女人們的友情(>_<)''''真好

瑪莉娜你這話真的好無能好無能呀(拍桌!)在第一季時你雖是個花瓶角色(現在都是?)...但我沒有覺得討厭,只是她二季的表現實在是太不濟了,既沒有兵權,又沒有領導才能,沒有明確目標,性格懦弱......在高達的世界不是躲在家中看電視,和小孩玩玩的當個托兒所老師就會世界和平的呀~...囧(。︹。)

話說00裹的女角都不太可以討我的歡心呢~說到手中沒權身不由己的公主也不只有瑪莉娜....想當年我的卡加莉殿下,毫不猶疑的邁向自己的目標,雖然在痛苦的時候會哭泣,但在必要時卻會向敵人揮拳相向~女孩氣+帥氣=大大愛(心~)瑪莉娜的聲優是否得罪了黑田水島....?請快點振作,不然壊掉黑化也可~(被打)

打不死紅髮男真可憐,拿便當給大佐吃(?)卻被大佐嚇得整個掉了XDXD

天人再有新成員加入(又來個紫髮的...我囧~)不過這個是女的吧。大概。阿雷看見伊安大叔的妻子後的反應很搞笑:"這是犯罪啊..."(甚麼犯罪啦...嘻)

今次斎賀大姐的聲音終於聽清楚,確定無誤!不過不夠美形

莉娜與藤原大叔搭上?!我喜歡這個配搭啦~

看到ED後提耶的出浴鏡頭,我只能說編劇們你們真純潔,(其實有出浴已很不純潔了~XD)不過出浴是高高達裹的定番嗎(>_<)""""
左圖:提耶真的是男子
右圖:好美~

熊爸爸收下便當了?但是他完全沒有死掉的實感,我想應該只是臉上再添幾道疤或成為面具男2號(。︹。)''''
哈雷回來了!!!好啦,一定是阿雷你太煩,所以要放你進雪櫃一下。索瑪你也快點回來吧~其實我比較喜歡哈雷索瑪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