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08

隱の王 第3~6話

有時不用一個個星期的等新番會很幸福呢~千等萬等,斎賀大姐的宵風終於出場啦(>_<)
第3話:襲撃
第4話:任務言渡
第5話:慾
第6話:選択

劇情:原來襲擊風魔之里的是伊賀忍者灰狼衆,他們為搶奪風魔里的禁術而攻擊他們。壬晴他們趕到與灰狼衆對上,雲平老師不敵會禁術氣羅的宵風,風魔的禁術書被奪,而在雲平老師差點領便當時風魔的首領小太郎(一個常進入不同的情緒mode喜歡惡搞的男人~XD)所救。小太郎對壬晴等人講述現時各忍村的情形,還要他們比灰狼衆更快拿到各忍村的禁術書~
壬晴學校裹的山背老師要求壬晴運用森羅萬象的力量幫助他重返灰狼衆的目的。雷嗚打倒山背,從他口中得知哥哥雷光5年前到伊賀。第二天,壬晴被宵風帶到林中的一節廢棄列車中,要求壬晴幫他達成"從沒有在這個世上存在"這個願望(。︹。)'''''

首先一定要說鐮谷老師GJ!!!!!!!!(娒指~)宵風的人設真是很有愛(心)厚長的大衣+壓低的帽子+還有大衣後的蝴蝶結~~~~(>__<)''''其實我在某次在某雜誌看到隱王單行本二期的宵風時,已經愛上他的人設,還想遲些一定要到漫畫店借這本~

第3話中宵風使的氣羅頗暴力呢~那些骨頭的碎裂聲......大家流的血也被製作人員黑化掉(減少暴力感?)有打鬥有暴力有曖昧有萌角~這類型的動畫大愛!!!

"穿得很多的那個人...叫甚麼來著...?"哈哈~原來在宵風在壬晴眼中的第一印象是這樣。"穿得很多的"~我很喜歡這個形容詞XDXD宵風是那種雖有很強的力量,但十分脆弱的人哪~

灰狼衆那個速遞員說了一宵風是個"孩子"就差點被殺(宵風的脾氣真不好~)他也因為用了氣羅的關係累得躺在地板上一邊喘息一邊說著我覺得好冷~~~~~~你已穿了這麼多的衣服還要覺得冷>_<被斎賀大姐的配音萌得起身不能(+__+)'''''

雪見表現得好像不理會宵風,但其實是關心得要死(心~)他們的關係應該是監護人(有好好的給宵風喂食~)&孩子或是大哥&弟弟吧(^__^)


雷嗚是我小有的覺得可愛的女角~話說清水一家頭髮的顏色真夠古怪~又金又粉紅...orz...雷光是叧一個我在隱王萌的,快點出來啊,不過有背影已夠帥啦~
宵風要自己"從沒有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難怪他會使用會削減自己生命的禁術了,是有甚麼樣的過去嗎?他在車廂裹差點推倒壬晴,又一定要他幫自己,一點也不饒人~(-__-)不過呢~壬宵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就好像兩只小受待在一起(笑)
宵風吐血大萌!!!請再咳嗽多一點吧~(此人變態。)我自從斎賀姐配的沖田總司後就迷上大姐這樣的聲音啦(>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