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9話 拭えぬ過去

哦~藤原大叔又和剎那開打啦......不過正如我所想的--打不成呀~當然編劇們不可能讓主角和00的大魔頭這麼快便認真的打啦......
藤原大叔你好可怕!黏嘴唇,好像想要吃了剎那提耶他們(>_<)''''''萊爾和阿雷趕到,藤原大叔感到勢頭不對便掉頭走了。
回到托勒密後,提耶向萊爾講述洛克昂戰死的事,傻剎那也向他坦白自己從前沒能阻止同伴對萊爾一家進行的恐怖襲擊(好想看多些幼年剎那的故事~)。我說呀,其實萊爾和洛克昂的性格還是有點像的,大家都不怪責剎那,真好~萊爾說他是為明天而戰的,戰鬥不應執著在過去之事,這句話當真是說對了每一個天人.......
天人四子開會議多了小銀...囧~好一對痴男怨女~提耶心中不斷為了變革者而煩惱,(心)你不會真的跑去那裡當綠毛的後宮吧(。︹。)''''''還和剎那談心事~你們的感情何時變得這麼好了?而變革者那邊也在討論提耶的事,但我總覺得他們各懷鬼胎.
大佐旁邊的紫毛是斎賀大姐配的?????我完全聽不出啊!是不是演繹的方法有點不同...我覺得紫毛的"女音"重些
橙哈囉超可愛!在第一季橙哈囉認大哥,在身受重傷的洛克昂旁邊不斷叫他的名字......我未試過為非人形生物重看一段那麼多次!橙哈囉你是第一個呢~其實我覺得橙哈囉比SEED莉古絲手中的那隻更可愛XDXD
皇小姐與大佐是惺惺相惜的朋友吧......
真想摘下MR.武士道的面具來看看~(笑)原來MR.武士道這名號不是自稱的...失望(。︹。)
今話最大爆點:預告中提耶的出浴照?!來啦來啦!我就奇怪為什麼00一季沒這種殺必死鏡頭,想當年的SEED男女主角可是排隊洗澡呢...(爆~)我看到論壇上的各種推測~大家把事情想得清純點吧(點頭)~ 也許提耶只是單純的洗個澡...頭髮被弄濕,才長了這麼多......吧(自己也不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