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30, 2008

怨念!不要限定版,還我閃靈vol.36的花月封面


~現在的我很有怨氣呀(>_<)話說數月前開始了閃靈這個舊番的補完計劃,而的一早便知閃靈的36封面是上身扎著繃帶的花月了(心~)(輕度的繃帶控...)怎知我去到漫畫店借時,我找來找去也看不到!原來那間店竟見鬼的給我限定版!!!!既然是限定版,應該比較難找呀?!明明vol.36是花月的故事啦,為什麼要用赤裸著上身的阿蠻來做封面......

真想吐糟,但又好像很無理取鬧~(小姐你根本就是(。︹。)'''')

閃靈這個故事啦,我在幾年前在漫畫店看到時,還望著封面想我一定不會看的.....囧...不過情況和黑貓BLACK CAT一樣,最後乖乖的跑去借漫畫啦---漫畫比動畫好看十倍。不過綾峰老師的分格很小,繪畫打鬥場景也畫得頗為凌亂,看得耐眼睛好辛苦...(雖然後來有好轉)

花月這角色是我喜歡保志的原因之一,總覺得保志很適合配花月,永泉這類角色......

其實閃靈故事去到中段,謎題真是愈來愈多,要是沒有爆點的結局,我想我會狂吐糟~有個地方好捧,就是原來無限城的巴比倫城就是我們生命的現實世界(。﹃。)'''''主角們所生存的世界是被人創做出來的(怪不得大家都可以打不死...笑~),這很有周莊夢蝶的意味......究竟哪個世界才是真實?可能我們現在所生活的地方,只是某人構想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