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8話 無垢なる歪み

啊~~~啊啊!!!!!!!提耶女裝!!!我的腦已經活動不能啦.....老實說,我在看完之後被萌了整整的一晚,滿腦子都是這話的劇情(>_<)'''''''
提耶和朴姐見了面,朴姐邀請提耶加入他們變革者(天音:提耶你千萬不要呀,我可不想看到你成為綠毛的後宮團之一人,還要穿那種怪異的服裝~),也說出老大爺的天人計劃。
計劃分成三個階段,第一是由天人的武力介入統合了各方的勢力,第二是由A-Law統合世界的意志,第三就是讓人類走向宇宙,為即將而來的對話作準備(......囧.....這是甚麼?原來高達裹也有外星人!--誤)。朴姐說他們被製造出來的目的是為了完成計劃的,而現在的天人卻成為計劃的阻礙。 我覺得這不完全是老爺子的真正計劃,朴姐所說的應只是綠毛的意思。
提耶和朴姐站在一起的圖,看來原來是提耶的身型較男性~ (圖左1)
原本我以為萊爾會負起安慰提耶的責任...不過又是洛克昂啦~
搞笑役2人組(^_^)~
當我以為這一話已沒有爆點,接下來的劇情就把我嚇得整個呆掉了!!!(。﹃。)'''''''還被萌得邊看邊偷笑,天,我可是插住耳機在媽和姐在家的情況下看的!!
提耶為了要見到變革者的boss,決定去宴會打聽,而剎那主動提出當後勤...就這樣,提耶成了名門小姐剎那成了跟車小子弟(笑~)我覺得形象很吻合呀(心)
各人的盛裝照,怎麼我覺得他們之中最美的是提子?(。﹃。)
王留美:不知道天人會以甚麼樣子出現呢......(看見提耶)
王留美:(微笑+冷靜)這是皇小姐的主意吧。
王留美小姐啊~我第一次發現你原來真的是處變不驚呀(>_<)'''''''',看到提耶女裝都不過是輕輕一笑而已!!皇小姐你果然也是個腹黑女,這是哪裡來的鬼主意?正常人是不會想到的吧......不過我大愛呀(爆) 很想知艦上的女孩怎樣為提耶打扮...剎那會否覺得很好笑呢....
提子(已改口了)就像是個平時架著眼鏡,現在要去舞會的女生一樣---戴隱形眼鏡啦,穿晚裝啦...
提耶一邊用謎之女聲和宴會的客人談笑風生,一邊在心裹暗罵他們是人渣~好可愛 還有你原來可以發出這樣動人的微笑...
綠毛和提耶共舞!天啊~這段劇情到底是誰想的?簡直是萌殺了大家呀(>_<)'''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綠毛故意提到VEDA登錄權的事,害提子嚇得重心不穩而差點跌倒,綠毛一手以英雄救美式的方法扶起他,再腹黑地笑~~~~~~(心)
差點忘了說,皇小姐,你到底如何為提子想出這樣的裝扮:超底胸晚裝,高跟鞋,裙子開高叉,高筒的黑色蕾絲絲襪,還有絲襪裹的小手槍!!!......我覺得...好像女特務呢(絲襪內的手槍是重點)
剎那的跟車小弟姿也很讚啦。
剎那與路易斯相遇,可沒多久就被馬尾男認出是天人的成員,剎那呀,你自作自受啦xdxd
忽然覺得,神谷為女人外形的提子配音沒有違和感......
小總結:原來我已打了這麼多字...也因為提子大萌的關係,我整編網誌變到只有說提子了...... 小粉紅和綠毛都有提到,天人就像家人似的一起生活。總覺得這個形容詞很好~因為他們的親人都死了,在這混亂的世界,有相同志向的朋友在身邊同生共死,在戰鬥時把性命交託對方...這種情誼很動人。我就是因為這樣才喜歡格鬥,機械的動漫(。_。)'''''
看完了這話,我覺得綠毛和提耶很有YY空間啦~如果要我在洛克昂X提耶或綠毛X提耶,我會選後者啦(奇怪的愛好...?)(>_<)槽了,平日很少想看同人的我現在想找綠毛提耶的來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