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5話 故国燃ゆ

電腦好像真的壞了...這叫我如何在家看動畫打日誌.....(淚目中) 要感謝阿彌大人讓我在她的日誌裹借圖~(^_^)''''''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1955078
今話有斎賀大姐出埸!!!!但我竟然在第一次看的時候克全沒知覺~(>_<)'''''對不起啦,我估不到你會是那羣偽娘中的一個啊~xdxd 不過會有朴姐的份兒,斎賀大姐有份配也不出奇... ...
綠毛你真幸福呀~你的後宮為你爭風呷醋...囧..沒有誤啦,誰看完他們的對話也會認同!
剎那你和瑪莉娜...原來官方設定是子母戀而不是姐弟戀!!(有誤...嗎?)怪不得有那個年齡差啦,害我以為是姐弟戀(怒~)
剎那看見瑪莉娜與小孩玩耍時,想起了自己的母親,自己開槍殺掉的母親......
提耶:你不回來也可。
阿雷:在這四年間究竟發生了甚麼事,令你變得會說笑話了..?!
提耶:這不是笑話......不,我開玩笑而已
(嘆氣-__-)提耶真的變了很多~我看他根本不是說笑,是真的想剎那不要回天人了,說到底天人是個有90%up的機會會被幹掉的組織。
因為沙慈自己的錯,令到基地的人死傷無數,我仍未討厭你啦,只是你以後的表現可以好些嗎...?
藤原大叔,歡迎回來,請與我們的剎那好好地打一埸吧(激動!!)~不知為什麼雖然他是主角們配角們的大仇人,但我很想看他與剎那之間的戲份(心--) 呀...沒心情了~沒有電腦我怎看下一話的00啊~~~~~我要星期日晚上看......(-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