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4話 戦う理由

嗚...萊爾表現得很人渣(淚目)不止強吻了小粉紅,還問她想不想被自己上?!(驚~)雖然萊爾你這樣做的原因似乎是不爽別人把自己和哥哥比較,不想做哥哥的替身,所以要明確地表現出自己興哥的不同(我已為你想了很多藉口啦~)但是這樣對一個喜歡自己大哥的少女會否有點過份......
結論: 哈囉--攻略完成 小粉紅---攻略中 。。。(默) 提耶!你要好好保護自己呀(再驚~)如果發生了甚麼事,記得要說給信任的人知---VEDA????
我依然未開始討厭萊爾,他的輕佻很好啊,這才有爆點(-_<)''''但是小心你的人氣會插水式下滑啦(笑)
今話剎那王女的戲份大增,不過黑田,你有信心可以把氣化了的花瓶還原回女主角嗎?xdxd 不過他們兩個都好可愛~
甜筒頭女孩問:你們是情侶嗎?剎那,瑪莉娜(異口同聲地):不是的。
我對這個反應很有愛呀'''''(>_<)''''''就好像小孩子被人說破了心事,故作冷靜地否認一樣!!(不過也有可能和我之前說的,他們只是具有相同理想,是對方生命中重要的人...反正在動畫中這種關係是頗常見的啦......)
糟了,原來這部正經的高達動畫中有搞笑役!!!!Mr.武士道~哈哈哈.....Mr.武士道先生,請問你那是甚麼的品味?平日穿得像國王殿下就算了,你連在駕駛艙內也不忘惡搞自己~請看上圖右上角的紅色圓圈,頭盔是有角的呀xdxd(^o^)''''''
皇小姐賣萌,可惜我對這類女角有冷感,萌不起來。但是我想說好久了,天人這件制服不好看啦,為甚麼二季大家都要穿著這套馴獸師似的衣服(爆~),像一季的穿便服不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