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nd 第一話 天使降臨

啊~終於到第一話了,我由下午5時多便興奮至9時,好久沒有令我期凡待的動畫啦(>_+)''''

距離上次大戰之後的四年,地球聯邦政府除了正規軍隊外,還成立了一支特別部隊以維持各地治安為名,於世界各地消除反政府組織。
沙慈長大了,變得不像沙慈了!正當沙慈遇到生命危機時,剎那以英雄救美式的方法救了他~他們終於相遇,傳聞中黑田所說的兩位男角,不過他們在戰場以外的相遇方式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哦~
剎那你潛入重力工業區時很帥呀......
Exia沒有毀掉,還變成浪子Exia!!!(xdxd)那左邊的紅眼睛很捧很有氣勢,但我想問Exia身披的那塊破布是為了甚麼??(疑問x100)...囧''''(>_<)''''(天音:披住在身上Exia會有型些,浪人感重些...)不理啦,我喜歡(心~)

謎團A:在四年間,剎那懂修理Exia嗎...?在沒有天人的幫助下)??

謎團B:剎那會不會沒有錢食飯啊~(關心(>_<)''')

浪子Exia剛出場時好威哦,正當我以為剎那的駕駛技術有壓倒性進步之際---Exia便被斫手斫腳... 好彩提耶來救弟弟呀~(天人一家子快些團聚啦)

超兵1號瑪莉變得溫順了許多,好像也從貧乳行列脫離了?(被打) 我愈來愈喜歡她呢,現正同偽父同居中,是沒有誤哦! 這兩圖令我想起seed式的op(飄呀飄,錯身而過等等) 綠毛的平胸後宮團真誇張...(汗+囧)幸好第一季尾出現的偽提耶是另有其人,究竟那人是男定女? 害我以為提耶剪了個這麼醜的髮型

阿雷路亞換了個新的瀏海!(中萌+心)這次的瀏海很好啦<_<)))請不要像第一季尾打頭髮全梳上去,又害我在看結局那是囧了一大下+集中不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