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30, 2008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第25話 Re

啊啊~魯魯修終於要完結啦,現在各論壇各網誌想必是一片起哄吧?這樣的一個結局...我覺得很好很好呀,特別是朱雀流淚殺死魯魯的一幕!因為這個結局,我可以無視掉之前亂七八糟的劇情了!(那不是神展開,是爛展開罷(>_<)'''...)可是這一幕絕對是編劇們故意的,魯魯的死法是多麼唯美啊(多受?)~朱雀流淚揮劍向魯魯,魯魯倒在他懷裡用染滿自己鮮血的手撫朱雀的臉(具),在他的耳際悄悄話;自己一人負起所有的罪孽死去,朱雀則以活下去的方式贖罪,連魯魯的份.......加上那bgw
魯魯,你絕對要死掉啊~ (被踢飛--star!)不死就會破壞美感,不死就會變成happy end我最討厭happy end了(變態)
娜娜莉真是...你以為你閉起雙眼也能了解這個下世界的真實嗎?(怒..)還有,你那身SM似的做形是怎麼一會事......

也許是中間的劇情太亂了,我不太能明白卡蓮戰鬥的理由?不過我倒是喜歡她和3在一起~
橘色大叔真的回家種橘子~大好!!
這圖是上一話的,二皇兄身旁的小男寵侍從(笑~)

還有些迷團未解...應該期待ova...?
魯魯,我好想請教你如何才能像你一樣,換隱形眼鏡這麼神速~(^_*)'''關節可以這麼靈活
最後一集,我終於聽到魯魯說:"能開槍的人,只有覺悟會被殺的人"(好像)
好萌這一句~我當日下定決心要看反逆就有好大的原因是這句,但從R2起便少聽了。

最後結論是反逆一期好看,R2就只有夏莉,羅羅,魯魯之死精彩(怎麼全是派便當的集數...?)
結果,我也不能從反逆中找到SEED的感覺(看的目的之一),如果能減少服務鏡頭就好了...我不太喜歡有這種強烈感到被服務中的感覺(爆xdxdxd)
下星期,00二季,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