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6, 2008

網誌正式啟用+送給友人的禮物

啊~終於同html博鬥完啦(其實也沒甚麼的大改動...)雖然和自己設計的有點不相似(+_+)不過,為了要做份禮物給好朋友也使這裹遲了完成~但其實還沒有搞好就是(泣)幸好在gundam 00二季開始前!說起來這禮物(wooden box)真是好讓我有感受到當時亞斯蘭做那機械鳥給基拉的感覺(爆xd)都是親手整給最好的朋友啦......以下是wooden box的圖。



上色前和上色後~

啊~木工對我來說還可以,那些畫就畫得我死死的(=_=)以下還有完成的圖


最後就是,這網誌是我對ACG胡說八道的地方,大家若看了我的文章有感想的話,歡迎留言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