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9, 2008

無記播gundam00

>>Gundam 00 逄星期六,上午11:30
我又把冷掉了的消息來寫日誌...(汗)
(吸氣~)啊!今次無記真的好快好快手剛剛在第一季後物二季前!就算我已經一早下了看完,但是為聽聽無記的配音,我又把電視機開了看啦......幸好無記沒有把op改成中文歌,在我的印象中好像從沒一套高達是給換上新的主題曲的(不播出op3,4就有),不然真的夠驚嚇(>_<) 再說說配音方面:哦哦~主角四子竟沒一個是希羅(基拉的配音),而且有很多我也不認得啦...SEED時可是全都認得的說...剎那的配音比想像中要好,就是有點無力感,中氣不足的樣子
至於洛安,沒有太大的違和感,但是(+_+)但是!當然不能與三木真一郎比較!其餘二子ok

話是這樣說,下集我是不會看的了(打~)我在等魯魯修完,在等00二季播(#_#)''
不過,提耶利亞哭住說的"三我",真有興趣要看看無記要怎去演繹...俺/僕/私>>我/我/我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