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6, 2008

夏目友人帳 第12話 五日印

電腦時好時壞,加上不知為什麼這兩個星期有很多事要做,弄得看動畫不定時,日誌也無法更新,真佩服日日都把日誌更新一次的人......
我在看漫畫的時候已好喜歡這一話了~我覺得這話萌點滿多的(>_<)'''貓咪老師的變形變聲,一整個的可愛(心~)更重要的是有夏目繃帶照,糟了,難道我是繃帶控?!!!!!(爆XD)

劇情:夏目在偶然下幫助一隻青蛙脫困,卻受到妖怪的詛咒,在手臂留下五日印,貓咪老師因觸及五日印而令妖力減弱,保護不了夏目,就這樣要用友人帳召喚簿上的妖怪幫手。接下來的四天,夏目都要努力逃避影子的捕殺,又在丙(幫忙的女妖)的性騷擾後(沒有誤啦...)學習召喚式神~

今話有個感觸位~丙長期期望玲子可以叫她的名字,一直在等,這次以為是玲子喚她,怎知是玲子的孫,玲子的死訊令她更傷心,相比起妖怪,人的生命原來真的很短暫,那人和妖怪結成朋友,不就是很快會分離嗎?
萌點~好萌的影子(?我在說甚麼!)影子跟蹤夏目時跳呀跳時好可愛~仲要張大個咀~奇怪的僻好。夏目離家出走,在森林裹睡在貓咪老師上,好溫馨好舒服好溫暖(我估~)貓咪老師是我差不多第一個想買回家的週邊,好想有出咕臣呢(^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