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nd 第3話 アレルヤ奪還作戦

其實我星期日晚上已很熱血地下了來看,但我現在才寫...(-_-)'''

CB四子只剩下阿雷還未回家啦~大伙兒今話去救他
這次啊...四子他們的對話怎麼這樣萌(心~)

萌之對話一:萊爾:多多指教囉,可愛的教官大人~提耶:(冷冷的)請別開我的玩笑。啊~萊爾你怎可以調戲大嫂別人!!想不到走了個溫柔的哥哥,來了個輕佻的弟弟。那種語氣,那種腔調,根本就是少爺輕薄小姑娘的口吻啦!!!!(>_<)""""""直覺這樣下去,提耶會忍不住發火吐糟~動口動手就不知了,只是一定會又失態而已,人家很期待啦,真是有這個劇情就好......
萌之對話二:提耶:歡迎回來。阿雷:我回來了(ta da i ma)哦哦!這種對話很有家的感覺,就好像和家人說我回家了一樣呢!想當年他們還是互相不妥,瞧對方不順眼的說(特別是提耶和小剎那,一起吃飯時弄得氣氛很僵,好可愛)
看到Seravee 展開GN 盾牌,保護住00的樣子真萌~(心)

阿雷為什麼要臉紅...是因為被提耶看見那大閘蟹拘束服嗎(笑~)

其實我不討厭剎那興瑪莉娜在一起,只是不太能感覺到他們之間的是愛情(也許是我比較遲鈍),他們啦...(-_*)'''''''就好像一隻有戀姐情意結的小孩+母愛泛濫的女人
說到底,我還是在意那個年齡差呀''''''''(>_<)''''''(被打~)
萊爾,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