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nd 第2話 Twin Drive

今個星期很忙,所以就略過劇透吧~直接進入感想部份...(就是啦,又不是在打報告...藉口...汗) 啊...今次我覺得新的洛克昂似乎是個性格有點輕佻的男人,沒甚麼當大哥的氣質呢,糟了,CB裹的人全都是不正常的啊,你真的要加入這個組織嗎... 另一方面,提耶是不會輕易的就接受他是"天人裹的新洛克昂"提耶,我想問你那句"這個男人不是他"是甚麼意思啦(爆~)不要緊啊,樣子像就好了,不要像個怨婦啦xdxd

提耶,我喜歡你這種女人的臉,男人身形,女人性格,男人脾氣的設定,那天人的老頭子,居然製造了這等萌物出來
我有一個疑問(舉手)...利馮茲 跟提耶會不會相識,要是真的話我會覺得是一個爆點(>_<)''''
很久也沒有看到提耶與VEDA接觸了,我對他在VEDA內部浮動,摘下眼鏡,露出金色眸子的一瞬沒有抵抗力啊!
大腹黑女王留美+小腹黑女莉娜=......?只是王留美長大了的樣子好像男生...囧

到了二季,我們的小剎那的腦殘病更嚴重啦(不過我也好喜歡~心)
病徵:找皇小姐時劈頭劈腦就在馬尾男面前說出她的身份,剎那,給你一隻姆指!

GN粒子好漂亮~剎那啟動GUNDAM 00時的氣氛超捧------"醒覺吧GUNDAM00.這裹有0 gundam,Exia,和我!!!"我就是高達,我就是太陽爐~這裹可是有三個太陽爐呀~(笑)可是這麼一來,剩下的三台機體不就是遜色啦嗎(-_-)'''''

剎那:大家,下集我們把天人四子中的爸爸救出來!!!
大家:不要~我們都捨不得爸爸的拘束服啦...
究竟是誰出這種鬼畜的意思,要阿雷穿成這樣,害我對阿雷的好感度up......

最後發些ED的圖,是有含意嗎,好喜歡阿雷和銀蘿那幅(>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