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1,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6話 傷痕

果然家裹沒有電話腦是不行的!所以我用了一個我自己也不信的速度拿電腦去修理好!動漫的力量真強~
(吸氣)我要吐糟呀~為什麼藤原大叔不和剎那對上接著大幹一埸呀??惡的黑田,給我這樣的輕輕帶過?!那麼他們上一話就不要好像心靈感應的"沒錯,就是那個ma sa ka"啦(>︿<)'''''
提耶,你上一季的毒舌技去了哪裡去了???現在一臉嚴母的樣子...orz 還有你要無視男人用拳,女人用摑的道理嗎~果然是個性別成謎的傢伙。其實如果官方設定他是人造人所以沒有性別的話,他和洛克昂就根本不是BL哦......
「為其而生,為其而死,這正是神之引導,若那是命運的話......」皇小姐的過去被揭露出來:皇小姐年輕時和瑪內金大校一樣是AEU的出色戰術預佈師。因為收到錯誤的情報以至友軍交戰,死傷慘重,而皇小姐更在那次交戰中失去了最重要的人(。_。)原來皇小姐年輕時與大校是相識的,怎樣完全沒有伏線~
金銀髮終於見面啦,原來小銀是具有大姐姐的感覺???小熊對路易絲一見鍾情(。︶。)?!
接著的戰鬥又是阿雷對小銀,但我想說為什麼阿雷你這麼弱呀!你不是強化人來的嗎...沒了哈雷就兩三下子被攻得接近爆機的邊緣(嘆氣~)
感到上二季的天人都不太一樣,大家好像都是為了自己的過去而戰的,一季時那"目標驅逐!"冷靜地依veda戰鬥的私人武裝組織到了哪去?
(圖片後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