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6, 2008

隱の王 第7~8話

嗚!!!!!我被捏呀~這一定是我溫書中途跑去上網的報應~鳴........舊番就是這點不好,上網的時候很容易看到捏他(泣。︷。)''''''''' 還要是重要的劇情,我不依啦我不依啦!(滾動~)

還是寫感想啦...其實我已看到11話的了,是大可以5話一起寫的說(!),但我私心的想留一篇是專說雷光的~要說為什麼啦,就是--現在正萌中~(心)被打~

第7話: 決する心
第8話: 伝わる心

劇情: 戶隱的首領織田小姐受到位託,前往萬天要求雲平老師去暗殺目標,成功後以戶隱的"飯綱心眼"(很搞笑的名,讓我以為是吃的~)來作報酬。因為織田懂禁術"飯綱心眼"這一種讀心術的關係,她以向各人宣讀各人心中的秘密一事來要脅壬晴他們。而灰狼眾擔任暗殺目標的保鑣(^__^)

如果現實中真的有個人來要脅你要說出你的秘密,真的是十分~的討厭呢.不過我記得在看漫畫時,織田小姐看清宵風內心的秘密,宵風的反應強烈得多,可能是第一次看先入為主啦。

特然覺得...雪見不是宵風哥哥的角色,應該是爸爸吧XDXD(>__<)'''''
一直覺得宵風的吃相很可愛(一秒)

眼鏡男虹一今話大活躍...老實說他這樣開槍殺人卻若無其事的我有詫異到,又是一個有秘密的人嗎?
織田小姐的遭遇雖然可悲(自己唯一的女兒被當作試新藥的白老鼠),要報仇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少年漫不是主張寬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