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3, 2008

隠の王 第1--2話

來啦來啦!今天終於看了隠の王的頭兩話~不過好遲啊,結局都出來了,我是有想過寫不寫日記,但這是我看動畫和生活記錄,況且我看動畫的模式又一向都是數新番+1舊番,所以就無視已冷掉的情況,繼續寫~(真差劣XDXD)

第1話:目醒めるもの
第2話:雷鳴、来る

劇情大綱(抱歉這個我就不自己作了):秘術「森羅萬象」是忍者世界「隱世」最強大的力量,而這力量就在六條壬晴的體內,各方忍者得到這個秘術,展開一場爭奪戰。壬晴是個裝作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的人,每天在過著平淡的上學生活,一天突然受到忍者的襲擊,卻受到眼鏡男虹一和雲平老師的保護。後來雷嗚加入壬晴的後宮團,更要帶壬晴到她的故鄉風魔之里,到達時竟看見風魔之里正受襲擊. 開頭下血雨的數幕做得很有氣氛。

誰說壬晴很可愛...?(遠目~)他那些裝可愛真的是在裝可愛啦~是少女mode全開。總的就是個會開少女mode的腹黑小正太??釘宮配的小男生,有點弱氣的樣子~
雲平老師說壬晴認為在自己死時還要別人傷心流淚是件不幸的事所以對人總是愛理不理的,保持距離感。我也是有想過啦,如果一天我要戰死在異世界也沒問題,只要認識我的人全都忘了我的存在就好~(笑~>_<'''哪來的異世界???)

隱王在描寫格鬥時的動作流暢,打得有力量的感覺~很好(。﹄。)'''
雲平老師在壬晴的額頭用鮮血作誓很帥哦,不過看得出他是走笨蛋老師的路線XDXD


第2話壬晴的腹黑技有進步到,對對~就是打籃球和筋肉痛T-shirt那段他還要說"外婆教我到城市地方要穿著一些時髦的衣服...所以......"~天...那裡時髦?,害我笑了笑,明明上一話都沒笑的說~不過都是要有雷鳴的配合啦(-__-)''''''
下一話宵風出埸(心~)斎賀大姐!!!!!不過我的興奮好像遲了半年(。︹。)''''''?!

1 則留言:

小受.零 提到...

我都係決定.....
將個版面留多一排.....(速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