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5, 2008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11話 ダブルオーの聲

瑪莉娜你去當幼稚園老師好了,我對你的不滿指數繼續向上升.......囧....
今話終於有場像樣些的戰鬥,瑪內金大校綿密的戰略加上強大的兵力,把天人的基地破壞,不過哦~原來天人的基地有這麼多人啦,我以為只有皇小姐他們...(-__-)''''''


斎賀大姐再度出場,被人說我長氣我也要照說啦,大姐她今次配那紫毛的真是很有"女音"呀!特別是我現在在看隱王,宵風的聲音明顯較低~(心)大姐真厲害~
我直覺得是紫頭髮的都不是好人,果然沒錯!天人那個新紫毛是內奸?我覺得她一定是帶隱形眼鏡啦~一定是(>__<)'''''不過變革者不是全都是偽娘的嗎...?為什麼會有真娘?
妮娜你還一樣的黑.現在更因為知道王留美和她哥哥們的死有關係,而對王留美心懷恨意......好想看兩個腹黑女拚個你死我活XDXD
沙慈駛了伊安大叔的00Raiser上前線,更和剎那合體!高達終於要有合體技啦,不過我一直以為00Raiser是沒人駛的說(。︿。)''''''接下來我們的剎那便大耍威能,又00Raiser又Twin Drive...只顧自己爽就行了吧?沙慈可沒有上戰場的經驗,被迫坐在駛倉內玩過山車,最尾還再開TransAM!!請你不要無視沙慈正在呻吟大叫啊(爆~)
新世代高達又一定番-----祼飄!!!!!!這次比SEED的取巧角度不同,是正面!!!!!!(。﹃。)'''''正面啊~還要是兩個男的在祼~(害我羞了一下XDXD)不過詰個在各論壇的迴響好像很大,大家都在囧囧囧... 我只可以說真的很有爆點,黑田我估你不到沙慈和路易絲的這個樣子的相認呀~明明有更好的方法...? 總論:GN粒子擁有極大副作用,會引起第三人格,會引起心靈感應,會引起祼飄,大家一定要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