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4, 2008

源氏物語動畫化~櫻井孝宏主役!

這部已列為我下年必追我新番之一了!(>_<)'''我單是知道源氏物語會動畫化就十分興奮啦,而且還要是櫻井來當光源氏!!!!

源氏物語這部小說我試過看了,但兩次都只是看了數頁......囧...沒辦法啊~就算光源氏是如何的一個美男子,那些又長又難懂的句子真是進不了腦袋,堅持沒多久便放棄了...我可是個看慣了武俠小說的人哪!!

但是作者雖是數N年前的女人,對現代女人的思想還真是摸得透(。﹄。)''''XDXD---為什麼呢?就是她塑造出來的美人男主角!還不止呢,她還好像因為害怕讀者會在閱讀中途忘了我們的男主角是絕世美人一樣,不到一頁紙便有意無意間,正面或側面描寫光源氏的美...... 不知動畫的人設是怎樣...?一定要美呀,否則就對不起作者和大家啦(>_<)官網:http://genji-anime.com/

≪アニメ界の豪華キャストが集結!≫
光源氏 役
櫻井 孝宏
■弘徽殿の女御 役
藤田 淑子
■紫の上 役
遠藤 綾
■藤壺の女御 役
玉川 紗己子
■桐壷帝 役
堀内 賢雄
■頭の中将 役
杉田 智和
■葵の上 役
平田 絵里子
■六条の御息所 役
鶴 ひろ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