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2, 200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13話 メメントモリ攻略戦

2009年新年快樂~不過我想這篇日誌的日期會顯示做2號啦...囧..新一年希望身體健康和有更多可以令我萌起來的動漫(天音:好宅...)


這個第13話就是在打,所以也沒甚麼圖可截(?)我想大概就是一直被追打的天人的一次比較像樣的反擊戰吧~這話也不是說不好看,就是00現在的主線愈來愈模糊了,如果不以兩季計算,其實已經三十多話啦...希望劇情不要壞掉呀(。︹。)''''''


我說這話根本是提耶萊爾的合作秀,皇小姐說的啊,這次的作戰方法是很講求他們的合作性~不過我卻覺得說到合作性還是萊爾和哈囉好...(汗...你說得太遠啦)不是嗎?既然是戰友的生死合作不是要有熱血互吼"提耶利亞~~~"和"洛克昂~~~~~~~"的嗎???(其實只是自己想聽...>__<) 在作戰期間大家也在叫--洛克昴的,只有小粉紅一個在叫萊爾...總覺得好奇怪. 妮娜又一次救了剎那,難道妮娜才是真正的第一女主角?????大家不要忘記小剎那的初吻也是她奪走的(我是相信那是初吻哦~XD)還有,妮娜要反了??!對王留美心想"女人的妒嫉也是好難看的!"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