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3, 2009

隱の王 第11話 (雷光--下篇)

學生服雷光~這動畫好邪惡,畫面的色調令我看不清雷光原本頭髮的顏色(。﹃。)'''''人家好想知道他是不是金色我頭髮,後來因為心情糟透了才自己挑粉紅色來染啦(心)

少年雷光常覺得現在清水家的信念太過迂腐.母親大人不讓自己拔刀協助一位與隱世沒關的朋友,最後那女孩因為報仇死去一事,令那時候的雷光確信他心中的信念。我認為雷光心中的信念和雷光媽媽的立場是很難去判定對與錯啦,擁有力量的人不是要去幫助弱者嗎?現世的平衡又該去破壞嗎?......

雷光的叔叔挑起叛變,企圖要雷光媽媽放棄領導人一職,在混亂中殺死了雷光的父親,母親又為他擋下一刀,死在雷光的眼前。(好可憐~泣..)
"雷光...去拿起白聞我斫殺叛徒....照顧雷鳴...這是你的使命..."

他為了保存清水家在妹妹心中的形象,不想讓她知道家族醜陋的一面,在妹妹面前斫殺叛徒後,扔下一句"我要加入灰狼衆了."就離開,所有的痛苦都由自己負起----真是個好自虐的人啊!!! (甚麼結論?XD)

雷嗚知道了雷光為自己所承擔起一切後便跑去找他.兄妹的打架和對話實在是很感動很萌呀~~~

雷光聽到雷嗚一直都很愛自己時,伸手輕拍妹妹的頭,再輕輕的一句"對不起..."萌度100%(>__<)''''''
愛死了這對兄妹啦,比起雷光俄雨...我是兄妹派的~(-__<)'''''

俄雨為了懲罰自己把雷光的事告訴雷嗚,沒能保守好秘密,在雷光揮刀時走近令自己傷在他的刀下,臨 暈倒前還撫著雷光的臉要他們兄妹和好.(0__-)你果然有做好妻子這角色呀,就連眼睛的含水量也突然升高,變成水汪汪的了

雷光和俄雨最初相遇時的衣著很美,那時才開始束頭髮嗎?加上大褸好有種女孩氣的帥氣的少年感(^__^)'''''
最後雷光的靠近玻璃窗伸手再握拳再撫臉再啜泣---我只能說諏訪部san你實在是太犯規啦(>__<)''
想不到一個一直配攻君的可以把少年聲配得這麼好~

啊.....終於打完了,又要溫書又要更新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現在已是深夜2時~),不過一切有愛的話就行啦~ 最後就再送上彼岸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