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0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14~15話

第14話: 歌が聞こえる
第15話: 反抗の凱歌

好精彩呢~這兩話!本來人家都被夏目吸引了注意力的說...因為看上一集的時候是在考試,所以這次就兩話一起寫吧~(-__-)''''''
我剛在論壇上逛了逛,大概是因為出了新ED的圖,大家也在努力的尋找圖中的劇透,甚麼最後的配對啦,天人四子全便當啦......不過新ED的圖真的做得好漂亮!!四部主角機在世界不同地方墜毀了(我想不是劇透哦~)變成一部殘破不堪的高達,可是我覺得畫得好捧,不知為什麼看完ED後很有感慨,有一種當世界變得和平,便不再需要高達,不再需要天人了......

至於OP大家似乎都不喜歡,我覺得還可以啦,多聽幾遍其實是頗好聽的,不過我不否認在第一次看時有一點點看Mad片的感覺XD對於裸飄...orz...是在向SEED致敬嗎?在四個女角中我比較喜歡瑪莉娜和路易絲的~當然最捧的還是提耶~開金眼GJ!

其實如果要比較的話,我覺得SEED的裸飄畫得美麗些...怎說呢...就是胸部畫得柔軟些啦沒那麼肌肉感的感覺(。﹄。)!!!!!!怎麼我說的話好像個好色的老頭子一樣???!!!啊,大家要無視掉呀(爆~)

原來當年坐在gundam0的人竟是綠毛.而且還因為他的原故剎那後來才會被選上做高達駕駛員。小剎那可是把那高達當成神明一樣呢......"這個世界並沒有神..."口中反覆唸著這一句說話,卻被高達所救,引擎散發出粒子好像神明的光輝,總覺得好諷刺.

薑是老的辣,剎那被藤原大叔打傷右臂,忍痛駕駛00(萌點~心~)
提耶的機體總是很有爆點,上次爆衣後今次又詭異地不知從哪裡伸出手腳來,還會一分為二~

"我是人類!"這一句叫得好提耶真是愈來愈有人性呢~15話幫甜筒頭小妹蓋被子(>__<)'''提耶你真的變了很多,要是5年前你可能會說小妹就這樣睡在地上是何等失態(笑~XD)


瑪莉娜真的跑去當歌姬...大SHOCK!甚麼叫"我只能做到這些"?以一個皇女的身份就只能與小孩們玩耍,作曲子嗎?我覺得她根本沒積極的想過(遠目~)
那首歌很動聽沒錯...啦,以小孩天真無垢的聲音配以戰爭畫面,看得我好感動(>__<)''''''

雖然不滿瑪莉娜,我不是討厭她啦,只是看著有時會很火光而已...(?)所以呢,當剎那到基地,從駕駛倉出來不支倒地再軟弱的跪在瑪莉娜身前我還是覺得好萌好萌好萌~~~

在剎那的夢中,他想阻止年少的自己槍殺父母親,明明已把手槍奪回了,可是轉個頭當年的事依然發身,正如洛克昂所說的,生命不是過去能改變的。(題外話:為什麼剎那不是崩潰大叫而醒...這樣我會更萌~)
剎那瑪莉娜難得的對話,甜蜜是沒有啦,而我一直也覺得他們不是情侶而是親人,不過我頗喜歡他們相處的感覺.

托勒密被圍攻,在不支之際卻傳出地球聯邦政變的消息,天人們撿回一命

嗚....剎那受傷未癒又遇上"猛男"痴漢,看來剎那要再忍痛作戰了......(>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