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6, 2009

Genji 源氏物語千年紀 第一話

考完試了~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宅它一天~所以就下了新鮮(?)的一集來看~

對我來說這個第一話實在十分驚嚇的一話呀~我只能說人設非常的完全的不對我的胃口......對對對,眼睛有睫毛是好,但不代表有睫毛就是美人啦!!我還抱著會好像遙遠時空的人設的幻想(>__<)'''''

我對源氏物语的故事早知了一個大概,就是個有絕世美貌才華滿溢的花心公了處處到情的故事,而我們的男主角更被稱為萬惡的光源氏(。__。)''''''


(左上圖:光之君,美男子?! 右下圖:幼年光之君,小女孩?!)第一話的敘事手法與一般動畫不同,要劇透的話,只能說是光之君年紀少少已起色心~強吻了父親的妾侍,還有開頭的H...是怎麼一會事????半小時簡直是把我看的目瞪口呆呀(。﹃。)'''''''

光之君小孩時的裝扮好像女孩子,還要束著兩條馬尾的,好像在搞百合(爆~)又是因為畫風的問題我覺得小光之君的樣子好詭異......好像日本的靈異動畫(。﹄。)''''''


櫻井的配音不是的我想像中的低音,人家還以為會像賣藥郎的說~特別是看到人設後更加的覺得(?)要形容聲音的話就是認真的美咲吧.其實是畫得好精美,服飾也很考究,不過說到底還是人設,是貼近漫畫版嗎?......不行呀~就算是有櫻井,要看下去......似乎有難度(汗~)我是個美男子主義者(拍桌)後記:我看完這話後就立即播隱王,,不知為什麼會有種返回地球的感覺(爆XD)喜歡的朋友別打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