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7, 200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16話 悲劇への序曲

在這裡我要吐一下糟,其實我在第一話時已想說的了,那個甚麼自動機械人真的是高達裹的機體嗎??就是下圖右上的.怎看也不像呀(遠目~)
左上圖:年輕的熊叔(中間)果然跟小熊好像~
不知為什麼看完了有一種被騙的感覺(>__<)''''剎那和武士道的戰鬥竟然給我數幕就完了......雖然我一方面的在吐糟,但同時又好萌天人一家來接剎那回家的感覺(。__^)'''' 剎那負傷戰鬥期間,漸感到不支之際傳來皇小姐的叫聲(我最初聽到時還以為是瑪莉娜,以為她又要在緊急關頭來搞局(爆XD),沒辦法啦,誰叫她的聲音常常好像陰魂不散的,而且和皇小姐的那麼像^__^)


一家人剛剛好接小弟弟回家~
剎那:"大家.....大家沒事吧......(痛苦的呻吟聲)"
提耶聽見傳來的呻吟聲,發現到剎那的異常(我怎麼好像在寫同人BL文~笑~),00便失去控制跌下海,幸好Cherudim和Arios上前抱著00~(心~)不過我說呀,提耶你怎麼在一旁?一起上啦~ (。﹃。)''''''''機體互抱這情節在density有過一次呢,就是基拉的機體抱著亞斯蘭的機體那一次...聽聞萌倒不少腐女(>__<)'''''
我覺得這一段雖然短但真的很能給我一種他們是一家人的感覺呢~
多得這一段,我覺得這就是今話的重點~爆~
抱抱的遠鏡~
再來一幅近鏡~不知為什麼,就是好萌(>__<)'''''''
另外,熊叔是要加入叛軍嗎?我是十~分的贊成啦,熊叔這樣的好人待在ARROW也只是會被人利用而已。原來Memento Mori還有一台,而且在ARROW的引領下,天人,目擊ARROW惡行的六萬市民,叛軍都聚集在一起,(打算開一發Memento Mori就完事了嗎,可惡的!!!)天人要在沒有0 raiser的情況下作戰了,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