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3, 200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17話 散りゆく光の中で

看完這一話我只想大罵小熊一聲雜碎!!雖然不知為什麼熊叔走了我沒覺得很傷心,可能是自己一早已有心理凖備吧~黑田放便當是如何的狠大家是早知的了(。︹。)''''''

熊叔跟他那老朋友從空間站衝出來時,給小熊誤會父親也是政變組織的一員,不分由說的爆了哈庫里的機,這也算了,當知道對方是自己的父親後,完全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有就是雜碎小熊弒父的時候表情沒有一點點扭曲呀!

我覺得自小時起小熊就一直因為熊叔對母親見死不救而對父親心存怨恨(瞧瞧小熊小時候那一臉死小孩冬菇頭的模樣就知了~),所以小熊才毫不崩潰的情況下殺掉父親,這可以說是他心底裹潛在的意識......黑田,你一定要給我看到他後悔莫及到要自爆的樣子~~~~~

上圖是剎那躺在醫療箱中,大家看看半祼的剎那~我以為架駛員的服裝一定是一件頭的(受SEED的影響~)原來00裹的是兩件頭式的!剎那下身還穿架駛服著啦~

話說今話的CG真強大~那個甚麼低軌道外牆解體的一幕太美了,天人政變派A-LAW等各方都合力打碎因解體而掉下的碎片,好熱血呀~太熱血啦(>__<)'''''看得我十分的緊張~

我看到有些論壇(應該是有些人吧...),在罵剎那間接做成這次慘劇--因為剎那沒能正中Memento Mori,反而意外地,原因不太清楚地令Memento Mori打偏......我呢,不想評論這個,總之我不想剎那因自責間接做成今次慘劇而最後在戰場上為救世界與某大殺傷力武器自爆而死這種爛結局啦(>__<)'
瑪莉會變回小銀?阿雷的第三人格何時才出現?我可是比較喜歡小銀的說~來吧,女兒和女婿快點為熊叔報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