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19話 イノベイターの影

op前的瑪莉娜實在是很打,她現在給我的感覺完全是個空談理想的女人...雖說要個從未拿槍的公主開槍殺敵是很困難,但是我有天真的想過她會在危急關頭為了保護小孩而黑掉...好啦,我想多了黑田看來不想她有這樣的性格。

這話可以用各方大混戰來形容,不過沒有veda的關係,大家的作戰目的都不一樣~剎那和沙慈去找女朋友xdxd



阿雷(哈雷?)和小銀的相處啦對話啦等等的方式真的好萌~阿雷一句瑪莉,小銀兇兇的罵閉嘴,哈雷又會叫小銀女人!的~說真啦,其實很少有男女的相處模式可以萌倒我......



中段的雜碎小熊亂入沙慈路易絲的腦內相會就略過了...(被打xdxd)

王留美那女的真的便當了?我~不~相~信.....鳴....死的一定是紅龍那個妹控...雖然這種死法很合適他,但要為這女人死真是令我----我可是想王留美和妮娜這兩個討人厭的女人雙雙目相殘殺然後死得難看給我看(天音:變態的是你才對吧~)對不起我沒有釘宮病(爆~)

P.S因為我家中的電腦又壞了的關係,其實這篇在一個月前已經打好了,現在雖然遲了(天音:你有沒有再遲些?)還是貼出來吧~

多謝阿彌大人可以讓我不問自取的偷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