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5, 2009

續 夏目友人帳 第5話 約束の樹

大家可能會奇怪為什麼我沒寫夏目和名取先生甜蜜溫泉旅行的一話,反而寫這話......其實我看完那話也是大花小花亂開的,只是沒空所以沒有寫(死XD)(=__=)''''''

因為一整天對著我不想見的嘴臉,還要對她好友善的(好吧我認我很假,做了我不喜歡的那類人......)加上被某sir狂轟炸式補課6~7小時,回到家只剩下半條人命(。﹃。)'''''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啦,重點就是我在半條人命的情況下看夏目,看完之後竟然回復起來了~夏目的治癒力超強的~我這次可說是親身的試驗過啦(>__<)''''''

在1點多夜深人靜的情況,帶著耳機,神谷的聲音真的太清澈太動聽(>__<)"""""加上今話夏目病倒了,聲線沒有甚麼元氣,所以就更溫柔了(心~)

本話重點之一:貓咪老師你這樣吃羊羹小心會噎死呀XDXD好孩子千萬別學

本話重點之二:staff們請自重,你們要病倒的夏目跌進田沼同學的懷中,這是賣萌賣腐嗎?可惡,我萌死了(>__<)'''''說起來他們怎把夏目送回他家?用揹的?用抬的....?


鈴子雖然喜歡對妖怪惡作劇,但還是會真心的幫助他們,我好喜歡這樣帥氣爽朗的鈴子~其實夏目這種不想給塔子媽媽煩惱的心態,可不是會令她覺得不把自己當作親人.....,然而這也是夏目的溫柔之處........夏目的溫柔不是娘娘腔而是清爽的那種,天!這種男高中生已死光了吧~~~

私心的截了很多夏目的病容~太萌了~生病中的夏目萌度X200%!!!!!!!!最後我都是要再說:我被治癒到了(幸福中~)
PS:夏目你的脫衣速度好快呢...........................................................................................(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