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18話 交錯する想い

看完這一話,特然很慶幸自己不是十分的萌萊爾,不然現在一定為他和阿紐的超展開而吐糟不斷吧~我不知這種半路中途愛情線的超展開是不是高達的傳統啦,是由density開始的?我已經不想再說那些因為density的女難是如何今我吐糟+看到就不舒服+想起就傷心了整整一年了(天音:你不是已說了出來嗎......)不過呢,我好像可以想像到阿紐成了各地腐女的攻擊目標吧~(想當年我也有對那紅頭髮孖辮女人------)(。︹。)''''''''

小銀終於回來了,不知怎的阿雷關心小銀,她卻叫阿雷閉嘴就是一整個好笑XDXD(這對真是何時也閃死人~)遲點可能鬼畜夫婦mode全開呢~不過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阿雷最後會為小銀死(或是重傷),小銀也接受了他..這樣...

路易絲不要被雜碎小熊又抱又模的!!那種自路易絲沒反抗就打蛇隨棍上的行為令我想擰斷他的手(火_火)'''''''
話說這話有很多笑點,大看下圖沙慈的太空衣所做的姿態-----天!這絕對是製作群的惡作劇吧~哈哈,我被囧倒了~害我只對那惡搞得來可愛的太空衣看得目瞪口呆,剎那他們說甚麼我也聽不進耳啦

當插曲響起時,大家都很感動地談情啦,表白啦,總之都是一雙一對的(請大家一定要無視提耶和那小妹妹!!),而剎那只是和剎沙慈對話~(笑~)看到剎那和沙慈在戰爭時大叫對方的名字,感覺很熱血哦,說到底兩人的生活環境是如此的不同,像來自不同世界似的~(沙慈從前過著好像我們現在的生活),現在卻一起在架駛高達(>__<)''''''''

到最後各人大報官配:
萊爾:阿紐(甚麼,這麼快就成為戰鬥時的心靈支柱......我囧。)
雜碎小熊:母親
小銀:大佐
阿雷:瑪莉(拜託你啦阿雷,她現在可是很攻的小銀哦,要改口......)
路易絲:沙慈
沙慈:路易絲
.
.
.
提耶:veda(我看到這,已經忍不著爆笑出來,真是個可愛而認真的孩子.......拍桌拍桌~~~~~)
剎那:Gundam(哈哈 ~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雖然這個我一早就猜到了,可是真的很~好~笑~,不過他不是叫瑪莉娜,可以更確定他們不是戀人,只是重要的人)
我明白了,原來00的愛情主線是人機戀XDXD-----誤很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