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6, 2009

隱の王 第23話 発動

(吸氣~)嗚!雷光死了................ 好美 ...我之前看到的捏他果然是真的~~~沒有覺得好傷心,只是好遺憾好遺憾(。︹。)雷光他還沒有和妹妹雷鳴一起生活呀他們雖然是解決了仇恨之心,但還未好好的談天,照顧大家呀,還未一起吃雪條一起去祭典一起.....(下刪n個一起未去做的事)

雷光幫助俄雨救了宵風之後,打算回灰狼衆請罪,說穿了就是去送死呀......(。︷。)'''''''

如織田小姐所說的,現在伴隨著雷光的是過去,痛苦和覺悟,他認同了母親的想法而重新拿起白我聞去清除在隱世中作惡的人(對對對,去殺了那個整天在服部首領身旁的那和服女人啦,==右上圖的那個女的,腹黑得來又不討人喜歡,說話的腔調又怪--討厭!!!(>︹<)'''''')
雷光的戰鬥姿真帥~兩兄妹互相信任也很萌....直到臨死前也想起妹妹(對不起我忘了某人~)不會真的是死了吧?這個年頭的動畫角色不容易便當呀搞不好下一話又活過來了~~~我是這樣的希望著... ....

今日是大年初一呢,....其實應說是年初二吧,說到底已過了十二點啦~希望牛年人人健健康康,因為這樣才有好的精神看動漫(此人沒救了-__-)說來隱王這個感想我好久沒寫了,一來是因為一次看數話而難寫日誌,二來就是我看隱王看得愈來愈沒勁,只想快點看完,這種微妙的想法到底為什麼???

不過看到這一話又精彩起來了,因為雷光的戲份比較多...(不是有人之前是沖著宵風來看的嗎,現在怎麼變了雷光(。__。)''''''......別問我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