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5, 2009

--舊番補完--黑之契約者 Darker Than Black

因為一直都有進行舊番補完計劃,所以啦剛剛看完的就是'黑之契約者Darker than Black'(。_^)
故事大綱我就不客氣地從wiki貼上來~


故事發生的十年前,東京突然出現了未知的危險領域地獄門(ヘルズ・ゲート, Hell's Gate)。 在門的影響下,東京的星空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由門產生的虛假的星空。於此同時,不同地區出現了被稱為「契約者」的能力者,這些本是一般民眾的人們突然擁有了各種超能力,但與此同時也喪失了做夢的能力和衝動的感情,並要為能力付出相應的代價。為了取得門的情報,探明真相以及各自的利益,各國諜報機關都設立了特別部門調查和追蹤東京的契約者。整個故事圍繞中國留學生李舜生,同時又名「黑」,梅西耶代號「BK-201」的契約者和他所在的組織所共同進行的任務而展開的。

因為這部是以兩話為一個小故事的關係,一開始的追看度不太高,而且有很多話數不是以男主角的視點,所以有時看了半話我們的男主角還未出現,更過份一點的,就是以亂入的姿態出場...囧...
我最初也是普通心情的在看啦,(其實是一直在等男主角的萌點~)可是這種單元式故事是會愈看愈好看!故事的世界觀設定好捧~
南美在世界地圖上變成禁區,地獄門的內部,虛假的星空,黑(男主角)的過去,契約者的來由......我認我是對男主角是特工或暗殺者還要是有沉重過去和表裡不一的性格有強烈的偏好啦(>__<)''''''
各話劇情就不說啦,不過結局很慘...嗚..黑,銀,傲嬌黃,貓這四人組合在最後令人好感動~明明開始時大家都只是好像陌生人的關係的說~他們最後在隧道裹道別真的很能表現出同伴間那種關心對方的感情。我呢,萌死這些的了~雖然結局沒把所有的謎題解開,但是我覺得好過一個個謎都解清楚給大家知~

那麼說說各個角色的感想啦。

黑(李舜生) CV:木內秀信
平時是留學生,裝作乖孩子的模樣,進行任務時超帥!!!這種落差好捧~好喜歡他那個面具呀~一定要說的就是木內san的配音,我不知要怎麼去形容~(>__<)黑聲音空洞+死魚眼~好配
李君時的聲線是種平靜得來性感得來深藏過去的感覺,很配合呀,那種靜靜的聲音真是好萌~想不到原身是個大叔?特別是他叫"貓"時,不知怎的就是萌死了這一句(我好像還耳殘聽到黑他在說廣東話xdxd...
為什麼變成說聲優了...汗) 可惜有很多萌點也沒發揮到,人家很想看黑負傷回公寓的樣子啦~~~~~ 還有還有,BK201(黑的代號),次次被叫時都小萌了一下~
銀 CV:福圓美里
最初會留意她是因為她的配音是福圓美里 啦~說起來是個很白痴的理由--福圓小姐是役black cat中芺...不過她真的好合適那種冷漠女孩~銀的髮型也好美麗的說~
貓 CV:沢木郁也
自從某招痴肥財貓型的可愛大叔音後.很喜歡大叔配貓這種生物~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作品的配音真是太豪華啦~往往在看到某一話時覺得這把聲線好熟悉的,有些時候是完全不覺是自己認識的聲優,到ED看到CV表才驚嚇呢~我看完26話後才知道MI6那個小白臉竟是井上爸爸配的!!我真沒用!我一定是給夏目的貓咪老師洗腦了!!!

以下是OP2的截圖,好萌這兩個畫面,次看都好萌...我只能說黑的身形真的好美~

第26話
完本以為會是地獄門事件完結後各人真正去向的結局,怎知是腐女們胡鬧的一話~其實胡鬧一話也沒甚麼不好啦,只是有點失望而已.....
不過這話真~的~笑死我啦~救命呀--原來只要有腐女亂入,黑契也可以惡搞起來(XDXD)

那個女警好利害呀,只憑鎖骨就認得到黑,對對~我也是個覺得鎖骨是最性感的人了,果然是因為大家都是宅女嗎???還有黑脫衣掘地時最帥xdxd

基本上這話我是好像個笨蛋一樣對著螢幕狂笑(^__^)''''''還有,原來銀是個腐女~怎麼相比起那個'pink',銀腐得這麼可愛呢?人宅她也宅,那個"pink'就是腐得特別討厭

因為我看完一部好的舊番,習慣會看回漫畫啦,別人寫的Blog等等......我強烈建議不要看那個不知所謂的漫畫版本人物不帥,身型奇怪,動作場面表現力度不足.....我都可以作罷,但是那一整個少女漫畫的氣氛是怎樣???完全表達不出黑契的感覺啊
ま。。。可能是自己也有畫漫畫,要求比較嚴格?!

總括來說,編劇很能展現出社會上的人對四周環境逆來順受卻又滿懷希望的心境,加上有不少萌點,是部好作品啦~記錄完畢~字數好長...........(=__=)'''''''下部看甚麼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