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1, 2009

09年四月新番

四月啦,00,夏目等都完結了,又出新番~(我捨不得夏目呀......)春番組我覺得是一向比較精彩,不過因為下年要考大學啦,也沒可能看得太多(我是常常對自己說只要熬多一年+幾個月就好啦,到那時我便可以努力學日語畫畫看動漫......不過還有一年多,其實一點也不激勵啦(。︹。)'''''''),加上還有舊番補完計劃~所以就選了以下3部:

戦国BASARA (2009年04月01日)

會看這個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保志~其實我對日本史很有興趣,這個的時間是戰國,也頗喜歡打鬥。不過說實在我對熱血衝動少條腦筋的男角沒有愛,但誰叫保志的主役少得可憐呢...我認我是為聲優看的(>__<)''''''
-----------------------------------------------------------------------------------------------
現在看了第一話,但是好囧好囧呀~~~STAFF們太惡搞了吧!為什麼他們要打得這麼誇張,又光波又爆炸的...還有就是--如果我不是早已看過CAST表,我根本不會知道幸村是保志配的啊!!!!!(汗~我遜死了。︹。''''')

07-GHOST (2009年04月06日)
只看聲優陣的話我相信這是套腐片.劇情大概我會頗喜歡,PV也有點萌。近幾個月看的全是青年,是時候看些少年啦~斎賀大姐的美少年音,一定要支持(^__^)

東のエデン (2009年04月09日)


如果只看故事我想我未必會看啦~但是由honey and clover的作者做人設!!現在變成必看‧總覺得男主角好像森田...會又是個愛惡搞的笨蛋嗎?大期待~

最後,鋼錬我就不看啦,反正遲點TVB也應會播,想當年第一次看也沒有好萌好萌。不過這個鋼錬重製版令我想問一個問題啦,就是:何時給我一個SEED重製版呀!!!!!!!!!!!!!!!!! (大吼)好久沒有把我萌得要死的動漫了~看來SEED果然是我本命中的本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