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Final Fanstay 7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

我這個星期都迷在這部.甚麼新番都沒追啦~Final Fantasy其實我知道好久了,不過是電玩...家中又沒有PSP,PS2等等的配件,對FF都只是停留在知道,看過CG的程度。而一向喜歡日本動畫的畫風的自己,完全沒想到自己會有萌上3D臉的一天啊~~~~
因為在逛別人的網誌,偶然看見U tube(就是下面那個啦>_<),天!!好美呀!加上那個劇情,死啦~登時萌得死死的(...我對FF的認識加深和這個星期的花痴就開始了~)


我想我應該是BL直接冷感的人.而07-Ghost這部明目張膽賣腐的我已沒追了~我覺得大多數好的腐作是一定要有女生襯托才對!這個真是太對味道了,快死的Zack把Cloud擁入懷中,Cloud的臉貼著的胸膛,因為重傷的關係,Cloud半邊臉沾了他胸口上的血,頭髮和臉頰都沾了血的Cloud好萌呀~~~男生的友情!!!!!!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cloud哀傷的表情做得好細緻..."不會忘記","晚安...Zack"這兩句!!!我重覆的聽了又聽呀~不過說起來就慚愧(>__<)'''我最初的時候只是覺得Cloud的聲音很動聽哦的感想,完全想不起是櫻井配的!!我真是沒用~櫻井,我對不起你呀~

比起他充滿元氣的美咲聲,我更喜歡他冷漠而有點低沉的聲線。另外也有樣糟糕事,就是看了這個後,我好像沒有從前般抗拒鈴村了(。﹄。)'''''''不要誤會啦,我不是說我討厭鈴村---只是有微妙的抗拒感而已~不過理由實在是很白痴,就是因為他為某死小孩真配音...而真又是GSD的象徵性人物(還要罵過卡加莉!),而我又剛巧是個恨不得GSD從沒出現過的人,所以......(=__=)
原來鈴村的聲線很好啊,他和櫻井在現實中又是好朋友,所以啦,他們這次的友情演出令cloud zack萌指數猛升(>__<)!!!!!

在看這之前,幸好我先找了ff7的資料,也不怕被捏他~因為最這個U tube已是最大的捏他了~(wiki的全都吃了),對劇情和故事知了個大概,接著才看這兩小時的電影 。畫面好美,是很高的水準呀~如果在影院上映我一定去看~cloud也真是帥呆了~其中有兩段是特別深刻的,首先是大家攻擊森久保召喚出來的怪物時,cloud的同伴合力助他跳到怪物身前這一幕,還有Tifa說cloud嘴巴說不想別人給他電話又不接電話,卻又常常帶著電話在身邊~好個性格別扭可愛的孩子(^__^)
其實我覺得FF7的世界觀設定與一向日本的RPG game不同(那些甚麼勇者啦...甚麼的)是說有點像外國電視劇,這會是FF在全世界都大受歡迎的其中一個原因嗎?
能和這部作品相遇,真是太好了,下年如果我$許可,一定會買部PSP!!!!FF7CC,等我呀~
抱歉這篇日誌比FF7ACC發售日遲了接近一個月...冷掉了(>__=)''''''




3 則留言:

小受.零 提到...

!!!!!

為什麼我電腦的那套 Advent Children 沒想到這一幕?? 難道又有新的麼??

(小小聲說: 我個人萌 Cloud X Sephiroth 多一點~)

對了~ 來跟您說我又開始更新我的blog了....(哈...哈 ^^"")

有很多動畫我下了也沒有看....包括很久很久以前的 "隱王", "幻影少年"..etc, =.=""
現在只是在追 "Axis powers", 意大利好可愛呢~ (心)
也有在下 "07-ghost" <--真的很腐嗎? 我只看了第一集就覺得很無哩頭了....; 另外, 我也有下 "戰國 Basara".

您呢, 在追什麼? xx

光亞 提到...

>小受.零
我在你的blog留了回覆~快點努力更新你的日誌啊!!(。﹏^)

小受.零 提到...

我看了您的留言啦~ 昨天不是有更新音樂 (superbug) 的那個 blog 了嗎?! (雖然您不會感興趣...=.="")

我發現.....blogger & gmail 上有太多不知名的 function 了!! 最近已經在努力研究中....但它們的 function 太多我也不知哪個是哪個呢!! >.<

ps 對呀, 那個 SD 真的是迷你俊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