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9, 2009

さよなら...我的第一個Dark Age~

真的好想大叫一聲さよなら!第一個Dark Age!!!!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做到拚命溫書也可看動畫更新日誌,看來是我太高估自己了。_。'''''還要加上電腦壞的因素,可以上學還好,因為可以在學校用,但考試期間電腦室關閉...囧...新番追看不能,舊番狼雨只是看隨一半,還要計數...計數(>__<)'''''
現在暫時過去,只是第二個Dark Age會更難熬...?AL考試真折磨人~不過是為了我明年今日的幸福生活!!!!
還有...我對不起你們呀,卡加莉和保志~上個月你們生日我也沒打日誌為你們慶生~(>__<)'''我是記得的啦~~~唉...保志生日時在我平常去的聲優論壇都看不到保志慶生的帖子,反而其他就......保志呀~你快點接些主役,大工作啦,好想聽你的女王音~(天音:不是應該是可愛音嗎?)可愛音也好,不過我更想聽保志的比女聲更有女性音色的聲線,還要是有氣勢的~就好像花月那種(心)
看到別人的日誌寫的Basara,又令我想看了,我似乎不應看了一話便放棄=__=''',現在考慮中~不過還是快點看完狼雨要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