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8, 2009

さなだ ゆきむら!!!真田幸村

沉默了兩個月,也沒播動畫好久了~但不是不看ACG,而是從ACG中的A極度偏到去C~其實沒播動畫也是騙人的啦,只是有看看十五分鐘的新番,不過卻沒甚麼吸引......



所以...對對~只好看舊番啦!這套鬼眼狂刀真是好久了.而最重要的是--的我果然是中了咒(笑~)BLACK CAT 閃靈和這部都是我以前在漫畫店看到,掀了兩掀之後心想"我應該是不會看這種漫畫的"漫畫(炸~)而配在是以上三部也萌過和看過了~~~

說回正題,真田幸村我早就聽過~是BASARA保志小紅~那個熱血笨蛋XD---可是~鬼眼是幸村是陰柔類型的,加上是緒方大姐的配音,所以保志幸村vs緒方幸村,是緒方大姐勝:p只要一涉及真田家紋六文錢,就好萌好帥氣特別是他掉頭時頭髮被風吹起而看見背後的六文錢~ ゆきむら這個名字的發音也萌得不得~其實一開始幸村出場時我是沒多大的好感啦,直至到了男扮女裝參與御前比武大實對仔的好感度才up up up!!的~所以,我搞不好是個偽娘控???上圖是我最愛的一幅幸村圖~好性感~~~~~我喜歡這種交領的和服然後再是低胸:p糟了~再搞不好我以後男生也畫喉結好了~

我發現自己偏好於武士.武將...不論是戰國時期,源平,幕末.......

哪~再遲些吧~保志幸村,我快來了>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