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6, 2009

(MAD)Secret Sorrow 完美的女聲~

好想和自己的日誌說句:好久不見了~~

近來的生活中有起居飲食外只有溫習和找少說也有十年的舊番來看--更正確的是在看Mad片來保命...
-------------------------------------------------------------------------------------------------



這個近期大愛的一首歌(天音:又是一個舊番的好證明~)漫畫我在幾年前就看過了,不過一直也不知道它有動畫.這個MV做得超好,超有感覺,而且歌曲一整個煽情,把我煽去看的動畫了~>__< 這歌任誰聽了都一定會覺得是位美麗的大姐姐唱吧~因為歌聲一整個動聽而且唱得很有神秘感...可是...當我知道這其實是當年一個年輕的男歌手唱是簡直是相信不能!!!!!!我跑去再聽一次,根本是女聲來的啦,怎可能是男生唱的! 我說小泉先生(歌曲的演唱者)你為什麼不再發展呢>__<


我從沒聽過這麼完美的偽女聲,我一向是喜歡唱高音的男聲(就好像是保志,mamo等,上假音時會很有女性音色),~~對上一次聽到十 分像女音的歌已是BLACK CAT的ED2,松田亮治的Kutsuzure,但沒這個完美~這個的副歌很很很動聽,mad片也剪輯得很有感覺,總之就是會讓我去看動畫的程度啦

X是clamp大姐們所有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部,那些唯美的血腥打鬥很對我的電波(笑~)

動畫的質素以那時來看也是挺高的,以少現在看也不會太差的感覺(這可是7~8年前的製作)

只是想不到神威的聲優是鈴村...老實說我看了6集還是有違和感...我一直以為會是福山潤那種聲線啊..... 鈴村的聲音太兇了,一整個死小孩(又是死小孩!)的感覺.....
加上歌詞^__^

「Secret Sorrow」
作詞:小泉恒平
作曲:小泉恒平
編曲:CHOKKAKU
歌:小泉恒平
悲しみの本当の理由 聞かないで 強く抱きしめた
月明かり 君を照らして 僕はただ 愛しさ募らせ
切なくて 眠れない
いつからか 気づいていたよ 人目の中 泣いていることを君はただ 寂しかったの?
 この想い 儚い夢なの?
それ以上 言わないで
愛すれば愛するほど辛く
僕の想いは 行き場をなくして
誰もが愛を求めているのに すれ違うばかり
君も同じくらい 辛かったんだね
泣かないで 誰かのことを愛してる 君を責めないよ
好きになる気持ちは 誰も止められない 僕もそうだから抜け出せず 苦しくて
愛すれば愛するほど辛く
明日から二人 どうすればいいの?
繰り返すのは 変わり映えない日々 
歩くしかないけど…君のそばにいたい わかって欲しい
愛すれば愛するほど辛いだから 
優しく 強くなれるはず悲しみだって 
思い出に変わるよ 僕は信じてみたい君を想う気持ち 譲れないから

4 則留言:

小受.零 提到...

考完試未? 我也好想對我一堆 blogs 說聲....N年無見了! =.=

光亞 提到...

我都想考完啊~可惜還沒有,還要頂多3個月啦>___-^

小受.零 提到...

就頂完喇....我都頂緊 (哭~)
我個小五帳號俾人刪了...(汗) 您的小五還在用麼? 很久沒有下動畫了, 大陸那些網很多都被 "和諧"了...有沒有其他什麼好的網可以下動畫?

另外, 請密切留意4月新番"薄樱鬼"

小受.零 提到...

撒花!! 考晒試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