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20~23話快速感想

好啦~在下我華麗麗的跳過前數話的00啦~

第20話:アニュー・リターン 艾紐·回歸
第21話: 革新の扉 革新之門
第22話:未来のために 為了未來
第23話:命の華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數話有點超展開的,又有點在拖...沒有看得好興奮~而且畫面囧死啦,全是裸呀,飄呀的,叫我在甚麼時間看才好,(我的電腦在廳~)特別是剎那武士道,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要...(STAFF!為什麼不善用角度?)

原來我發現自己不是萌哈雷小銀,而是阿雷小銀!!!!!阿雷的這個釋懷的笑容真好~小銀就這樣不要變回瑪莉啦...他們是我難得喜歡的配對

萊爾艾紐這一對的死別我看得竟然沒感覺,是我冷血嗎......

剎那小粉紅---STAFF拜託你們不要來玩。速。配!!!要說的話他們是有點合襯,我也頗喜歡小粉紅,但是速配就接受不能啊啊~~~~~~

因為拖得有點久,我都忘記了我的感想了(打~)不過這數話雖然有很多的爆點,但劇情實質上也沒推進好多...好吧,還是來期待最後的兩話!



沒有留言: